20,站在山的這一頭

每一個數字,
都蘊藏著不同的含義。
而數字間的變幻,
總在不知覺中。

20歲了!
習慣了的習慣,
突然要在瞬間改變。
往後的十年,
要與『二』相伴。
我,
已二字出頭!

這是一個美麗的改變。
仿佛人生來到第一個歇腳亭。
這是建在山上的亭子,
放眼望去,
是一座又一座的的高山。
雖陡峻,
卻也十分壯麗。

喜歡劉墉說的一句話,
當自己站在這個山頭,
覺得另一個山頭更高更美的時候,
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毅然決然的走下這個山頭。

20歲的我,
站在了山的這一頭,
欣賞了眼前醉人的風景,
下一秒,
我要往下走,
走入那狹長的峽谷。
險峻的山路,
我知道,
那是通往另一個高峰的必經之路!

決定了不停留在眼前景色,
我知道下一個山頭,
會有更意想不到的驚喜!

朋友,
我先跨了這一步,
我們相約,
山的那頭,
再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