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有 白癡

今天是平靜的一天。
我,
當了一整天的宅男。
第一次,
早上十點起床,
一直到晚上7點49分,
才踏出宿舍吃晚餐。
原來減肥是有訣竅的。
只要你一整天坐在電腦前;
因為,
從起床到7點49分,
我只吃了三片土司加上白開水。
怎麼做到?
我也覺得很神奇!

但,
這些都是廢話,
不是重點。
原本平靜的夜晚,
在上幾分鐘,
我才如夢初醒:
『我今晚竟然忘了去看舞臺劇!』
驚醒的那一刻,
我是晴天霹靂!

那天老師在班上還提醒我們,
叫我們一定要記得去看。
他說上次就是有學長姐買了票結果忘了去看。
原來我當時是在笑自己。
=.=
無奈
無奈
無奈

巡邏回來,
看到那欠打的室友剛從陳奕迅的演唱會high回來。
我游覽messenger,
眼睛無意掃到同學的狀態,
我才回憶起,
今天是星期五,
我應該是要去國家劇院,
看舞臺劇『娜拉離開家以後』!

一時無法接受,
久久不能平靜。

楊X義,
你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時間觀念呢?
請問?

Comments

  1. (自己cue自己)

    你真的很欠打囉!

    ReplyDelete
  2. 在哪里?在哪里?远在天边,近在镜前XD

    ReplyDelete
  3. 哇哇

    故事結論叫我們不要當宅宅

    可能你出去吃個飯遇到班上同學 就有人提醒你了 ^_^

    ReplyDelete
  4. act:
    喜歡你的直接!

    mk:
    謝謝:)

    bear:
    原來你也是哦?

    lsy:
    也許是吧,
    哭哭,
    我好想看哦!

    ReplyDelete
  5. ==
    我不懂應該給你什么反應

    ReplyDelete
  6.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赞同lsy :D

    ReplyDelete
  7. 拜托,
    我也是難得的宅好不好!
    我整天宅在宿舍,
    還是新世紀奇觀勒!
    我想是注定了,
    我沒有當宅男的天分!

    ReplyDelete
  8. 我差一点就要跟你一样了...哇哈哈...所以还可以笑你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