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改變

這是一個平靜的夜晚。
很久沒打網誌了,
沒錯,最近很忙!
我很希望這學期趕快過,
因為有太多我不喜歡的煩惱。

距離期末其實還有段時間,
可是葉老的作業,
讓我們瘋狂。
下禮拜四要交預告片,
接著又要努力地拍正片。
這意味著接下來的好幾個周末,
都沒了!

這裡拜有很多時間上的衝突,
校園母親節活動,
拍片的討論,
牧區的活動等,
很懊惱,
我需要管理及分配時間的能力。

這次情況相反,
身體不感覺到疲憊,
而是精神,很勞累。
心有時很煩,
當你覺得自己沒能力把事情做好時。

這學期真的沒認真再過,
上學期的混,
也許可以用『未適應』當藉口,
然而這學期呢,
翹課翹得有點兇,
更不用說是否要好好專心上課。
也許就像罩杯(電影概論老師)說的,
我們還是一群高中生,
我們正用著高中生的心態游走大學。
嗯,這還在蛻變吧!

我一直想要認真地享受大學生活,
但一直覺得沒辦法做到。
我想,我需要逃脫高中生的模式,
我需要珍惜大學生活。

接下來有很多的活動,
精彩的、重要的,
我,能參加嗎?
大哥來臺灣,
輔馬會大、送舊,
馬六甲會大、送舊,
大馬運動會,
學長姐畢展,
觀賞舞臺劇等等。
這個五月很精彩,
然而一切對我而言是未知,
時間允許我嗎?
也許,又要留著趕拍片!

明天還是要去拍片,
早上七點到淡水捷運站,
我睏了。
希望這一切,
剛快過!
只希望,
心,
可以好過點。
晚安~

Comments

  1. 不管多忙~
    睡眠很重要~
    其实很羡慕你~
    因为~
    可以朝自己心里的第一愿望前进~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嗯~~
    赞成~~
    不要让黑眼圈恶化了~~
    加油加油~
    哈哈~~

    ReplyDelete
  3. 以前“不懂誰”跟我說過
    “只要有自己的目標,勇敢地前進,全世界會為你開路。” 還記得嗎?

    只要繼續努力,繼續相信,前方就會有條大路在等著你。 加油 ^^

    ReplyDelete
  4. 期待老兄挑戰周董的大作喲

    我比較喜歡看愛情小品 不喜歡懸疑:P 哈哈

    加油呀~ from 臺北市 haha

    暑假沖一發臺南 !!

    不然茗鍵整天在“說好的臺南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