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寫,所以寫

嗯,
現在臺北是凌晨兩點五十一分。
接下來,是四天的連假。
現在沒有限定自己要打些什麼內容,
就很隨性的聽著歌,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其實這一個禮拜有很多東西想po上來,
有的連標題都想好了,
但是因為一些因素,
還是把它隔著了。

很想每天好好地寫網誌,
可是很多時候時間及身體都不允許。
有時候會花很多的時間在這裡,
搞得很晚才爬上床。

剛過20歲的我,
其實也沒有什麼改變。
生活,還是一樣的過。
謝謝系上同學與我一起的聚餐,
以及帶給我的『超級驚喜』。
由於照片都不在我這,
等拿到了,再po上來吧!

謝謝仁人們難得的相聚。
真開心,這次的生日盡然碰上大馬運動會。
看到了久違的雪旖還有井鈺。
於starbucks度過我20歲的生日,
沒有華麗的派對,
也沒有多大的蛋糕,
氣氛是多麼的低調,
我在乎的是,
我可以和一群老麻吉,
走過這人生第一段旅程。
感謝睆祺遠渡重洋的一通電話,
及時送上這美好的祝福.

相較之下,
我不喜歡鬧哄哄的生日派對,
若你問我的話,
我希望我的每個生日,
可以低調的和我最好的一群朋友吃餐飯,
享受那種感覺。
你可以想象嗎,
那會是有多棒!

20歲的我,在臺北。
下一個20年,
我又會在地球的哪個角落,
用著網誌抒發我的心情呢?
我總是一個對於未來抱有憧憬的傻小子。
我希望我的未來是多麼的簡單。
雖然有點不實際,
但我喜歡幻想未來的一切,
可以掌控的、未知的。
接下來的日子,
挑戰還真多。
哈,
沒關系,
反正我這人就是喜歡這種凄美。
越是凄凄慘慘戚戚,越是美麗。

20歲的我,在臺北。
我真的到了臺北。
此刻我的心情是如此的難以形容。
也許你不能體會,
但我知道,我清楚的知道這種滋味。
我實現了我的第一個夢想,
這是無論任何時刻,
當你想起時,
都會在心裡輕輕的微笑。
哈,
難道我是如此容易滿足?

此刻的感覺,真的很好。
夜晚聽著自己精心挑選的歌,
一邊漫不經心的收拾自己的心情。
若你看到這篇網誌,
也希望你能感受到這種心境。

為了聽歌而聽歌,
這感覺很好,
就這樣輕輕地閉上眼睛,
感受著每一個旋律!

Comments

  1. 對啊 對啊 對啊 對啊

    想寫就寫
    想射就射:P

    ReplyDelete
  2. 第一次喝星巴克竟然是在冠義生日前夕

    哭哭~

    ReplyDelete
  3. 你有一个很难实现的生日愿望 :)

    ReplyDelete
  4. 生日的時候有仁人
    感覺真的很好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