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雜記

這是暑假的第四天。
話說,我的大一生涯在狼狽中度過,
在此不想多提!

前幾天一直再忙。
忙什麼?
星期五考完試,
星期六畢業典禮,
忙著和大家拍照,
而且重點是一天趕兩場,
有點累!
禮拜天又瘋狂的收拾東西,
整理宿舍。
真的覺得搬家是一件痛苦的事,好累啊!
而且我的東西還有一點小多,
有些東西也不知如何處理,
煩惱啊!

星期一一早正式結束我的大一生涯,
辦理了宿舍退宿,
離開了陪伴我兩個學期的205房。
叫了小黃,一路上展開了我的暑假生活。
忘了告訴大家,這個暑假我搬出去住。
搬去哪裡?
我和翹銓一起搬去潔宜的新家。
哈,麻六甲的都住在一起,可以天天家聚!
昨天以金門就看到了燕祺。
哈,他是潔宜的麻吉,
回新加坡前的這段時間,他都回住在我門這。
哇,全部培風人,好好玩喔!
聽說接下來淑玉也會過來,
看來是必要開轟趴!
真是爽歪歪!

據說接下來的幾天是超級忙碌。
這禮拜就是期待已久的「創意文化節」
至於詳情的豐富及精彩的內容,
下回合自有分曉!

現在家裡還沒有網路,
目前呆在圖書館上網。
迎新的東西,我想到都快哭了!
不行啊,要加油了!
還有輔馬迎新,我是活動股勒,
要交活動計劃了,還沒打。
欸~
暑假,
我要擁抱陽光,沙灘,海洋!


讓我享受悠哉,好嗎?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