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衝!

快~
時間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過,
快得讓人有些不安。
下星期就是期末了,
再過10天,
我就要正式迎接我人生的第一個「暑假」!

同時,
亦表示說,
我的大一生涯即將結束!

這兩個禮拜是爆肝週,
但暑假,
似乎才是噩夢的開始~

想以開心興奮的心情迎接暑假,
但這段時間裡要處理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累!

嗯,今天去了輔大之聲的第一次聚集。
經過上兩週的面試,
我正式被錄取了。
我想以後我會進新聞部,
這樣我就可以朝我的夢想邁進,
開始做新聞!

期待透過空氣傳達信念,
用聲音震撼心靈!

下學期,
衝~

Comments

  1. 恭喜你喔
    祝你可以美夢成真喔

    ReplyDelete
  2. 你不说话比较可以震撼我...哈哈...:P

    ReplyDelete
  3. 啊!恭喜 :)
    很期待 "冠义有约"
    到时再跟约我时间吧 :p

    ReplyDelete
  4. 夢想與現實

    往往就是如此

    結局就是結束

    MK忠告

    活在當下^^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

    我也是懊惱著
    迎新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