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那感覺

忙碌有喜樂有疲憊,
享受那種充實,
也抱怨莫名的無奈。

人長大了,
環境挑戰也不同了。
我們可以保有那單純的心志,
但卻不能沒有成熟的思考。

曾經淡淡無憂的日子,
成了剎那間閃爍的渴望。
像辰星般閃耀,
隱隱約約的呼喚我。

懷念啊,那感覺。
是種莫名的思戀。
是杯裡殘留的咖啡痕跡,
散發著清淡的香氣。
何等誘人?

我懷念那感覺,
但願可以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讓我再體會那份簡單的心!





Comments

  1. 哦!輔導團 >.<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想找你一起出去玩喔
    快吧

    ReplyDelete
  3. 团长啊~
    那封新年贺卡上少了我的签名啊~
    我来不及签了。
    下次我亲自送上一张圣诞节的卡片给你哦..
    不过你要先给我地址哦...

    九月份的儿童节计划如何?
    学弟/学妹要告诉我哦,
    我看有没有空档可以回去看一下,
    不过想你们都不太记得我了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