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回來了!

看到這標題,
不用懷疑,
我人還在臺北。
放心,
我不會說好不回又臨時跑回去,
更不會買了機票才通知,
所以本人不走驚喜路線!

哇哇哇,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已經遺忘了這種感覺。
暑假如火如荼的來到了第四個禮拜。
呼~好快哦!
在這段無聲無息的日子裡,
除了沒上來除草,
也鮮少上msn,
這很可能有兩種原因。
第一,生活忙碌充實積極;
第二,生活糜爛毫無方向。
當然,我是前者。

暑假的第一個星期,
忙碌於盛大的創意文化節。
第二個禮拜一,
開始了暑假的打工生活。
感謝主啦,
這比我想象中唯美多了。
原本一想到暑假打工--餐飲業,
感覺就是沒日沒夜拼命,
但感謝上帝,
讓我在學校找到了工讀。
呵呵,
不用費力去外面一家一家找,
時間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我昨天才發現,
我實際上上六小時,
可是他們算8小時給我,
娃哈哈,
真的是神的恩典啊。

嗯,
我這次在傳播學院的媒體中心工讀。
暑假了,
沒有學生租借器材,
我就變成了清潔工人,
都在打掃整理清洗。
今天就以整天呆在電視攝影棚,
好累,
但還不錯啦,
每天9點到4點半,
週一到週四。

不知不覺,
以懷抱了暑假。
暑假,
印象中,
『夏令營』、『沙灘』、『海邊』。
暑假兩個字,
仿佛只會出現在小說或漫畫裡,
更多情況是在電視上。
它充滿著陽光!

可惜這一次錯過了和大家游寶島的時機。
看到照片上少了自己的笑容,
還真不習慣。
我這次暑假的夢--墾丁花蓮,
在我看凝視自己錢包的同時,
他們漸行漸遠。
何時,我能騎著單車環島?
沿路拿著相機,
隨心的攝影,
寫下我的心情。
我想站在陡峭的懸崖上,
望著無埂的天空,
連著那泛銀光的大海。

無論多忙,
這暑假,
還是要讓心出走!
我,
在秘密計劃中。
希望如願。
為我祈禱吧!

還有八個禮拜的暑假,
好象是時候規劃一下了。
忙碌的生活是逃不掉的,
但我可以選擇,
忙碌與快樂中,
你說,
不是嗎?

Comments

  1. 你的精神全程与我们同在 :)
    工读加油哦 :)
    不要太想念我们 ... lol :)

    ReplyDelete
  2. 我比較希望我的肉體與你們同在!
    我那天才知道你直接會馬來西亞,
    嗯,沒有好好的和你say good bye!
    下次見面有不知是那一年的夏天了?

    ReplyDelete
  3. 肉體?

    感覺很髒捏~


    歪擔心


    我們愛你^^

    ReplyDelete
  4. 思想髒者,
    萬事皆髒也!

    謝謝你愛我!
    記得幫我設計我們的會服,
    反正你閒得很!

    ReplyDelete
  5. 祝 家勇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6. 你終於打新的文章啦
    哈哈
    對了...
    找個時間一起去單車環島

    一定很好玩

    ReplyDelete
  7. 對丫 肉體~~ :P

    環島~~

    ReplyDelete
  8. 說好的環島呢~
    可別忘了算我一份啊~
    呵呵~
    這一年一定要好好練體力才行~

    **趁著年輕去流浪!**<--好書,熱血XD

    **盡情揮灑青春吧!**

    ReplyDelete
  9. 我們的人生,在大學畢業后
    還有多少個長長的假期啊?

    所以,想在假期做什么,就去做~~
    不要荒廢了 =)

    我想念你~

    ReplyDelete
  10. 下次就可以去花蓮找我啦~
    哈哈~我9月多大概人就在花蓮了^^

    ReplyDelete
  11. 你快點新增
    都不知道最近過的怎樣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