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啊,這也太扯了啦!

我無法形容此刻的心情,
真的,
真的無法形容!
天啊,
我想吶喊!

呼~
平靜一下此刻的心情!
天啊,
容許我無禮且瘋狂地大叫一聲
啊..............................
哈哈哈哈哈,
剛真是,
真是,
真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好啦,
不要吊大家胃口。
呵呵,
我還是想吱吱地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要正經地說。
注意聽囉!
呵呵呵呵。
開始囉!

話說,
不常上msn的我,
都經常掛在線上,
顯示離線。
在某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電影都是醬),
回家開msn,
呃,
有人add我。
趕快仔細看一下,
咦?
nickname很熟,
真的很熟。
嗯,
留了一行字:
『是amkay給我你的msn』
amkay這東西,
有好接紹?

結果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他說他是輔大的新生。
可是我總覺得有股心慌,
難道?
不可能?
這樣太巧了吧?
結果立刻上facebook。
迅速地找了一下。
可是看msn的display pic,
不太像。
嗯,
不知為何,
直覺告訴我,
不是她啦,
別想太多。
結果,
事情就告一段落。

直到,
剛那一刻。
凌晨三點我回到家,
身體極度的疲累,
可是,
有一股感動,
相碰一下電腦。
原本想去收信,
結果『噔~』一下,
瞬間感覺有股熱血涌上來。
點了一下,
看到對方的display pic,
嚇死了。
再看一下對方的email,
沒錯,
就是上次add我的。
天啊!
接下來發生的事,
不要說你,
我也覺得難以置信!

上帝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踏出了信心的第一步,
主動和她聊天。
經過尷尬地詢問,
上帝啊,
沒錯,
是她!

我的心涼了一半,
也太巧了吧?
真的是她也!
噢!
結果開始一段很陌生的聊天。
結果她一句,
『我對你有印象』
讓我覺得,
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
結果有點衝昏腦的我,
問了一句,
『所以你會過來輔大?』
她也回了一句,
『我是影傳系新生啊!』
就是這一句,
讓我像做spaceshot一樣,
瞬間,
我愣住了!

唉~
上帝啊,
為什麼那麼突然!
有點難接受。
當我告知『小弟是輔大影傳準二年級生』
結果馬上換來
『學長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笑)
說真的,
很意外,
這也太巧了啦!
上帝啊?
這是你的安排?

好啦,無論如何,
我這位學長很歡迎學妹來到輔大,
而且還是影傳系的學妹!
我雖然興奮成這副德行,
但我并沒有什麼企圖或居心,
只覺得,
上帝,
你也對我太好了啦!

說到這里,
夠了啦,
是時候公布了。
這位她?
這位學妹是誰呢?
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
她是
『沙巴建國最佳結辯!』

Comments

  1. 呵呵

    終于知道我的好了捏

    以后我會常去輔大:p

    ReplyDelete
  2. ....
    我怎么突然覺得

    男生沒個好東西........
    哈哈哈 :)
    祝你和學妹相處愉快啦 :)

    ReplyDelete
  3. 突然发现原po真是太饥渴了@@

    ReplyDelete
  4. 喂 你清寒有人幫你弄了嗎?

    ReplyDelete
  5. 噢···
    楊冠義夢想成真咯
    幾爽都有啦~~

    ReplyDelete
  6. 這是不是意味著你的初戀即將要展開了呢!!
    ^^
    加油!別放過嘍!!

    ReplyDelete
  7. mk,你终于做了件好事,哈哈...

    冠义,要好好把握mk难得的好事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