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蒸發的瞬間

這陣子,
真的發現自己仿佛人間蒸發似的,
消失於網路世界。
除了經常性的消失在msn,
甚至連我最關注的義度空間,
也任他滋生野草。
轉頭回顧,
也快一個月沒更新了。

這段日子,
依然處於忙碌的暑假。
現在在教會的資訊部門上班,
負責管理網站,
在裡面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教會的服事也讓我忙到不亦樂乎。
我每天的生活,
似乎沒有閑暇時間寫網誌。
請原諒我身體的疲累。

至於沒有上線,
唉,
我也很想有一個時間可以好好的msn,
和久違的大家哈啦哈啦。

大家,你們還好嗎。
和你們失聯了很久。
但我偶爾還是會去看大家的網誌還有瀏覽仁情保純。
暑假回去馬六甲的你們,
轉眼又奔往各自的生活。
你們在馬六甲的日子我想是開心的。
沒能和你們一起,
但我感受到你們的喜悅!

最後告訴大家,
這些日子我過得很好,
我也很想大家。
希望至少透過網誌,
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
依然記得有我的存在。

還有,
為了慶祝義度空間恢復人氣,
及被我遺忘的一周年紀念(8/7),
義度空間又重新換了面貌。
這裡要特別感謝陳芊瑩小姐,
呵呵,奇怪吧?
因為點你的網誌,
所以我找到這個喜歡的版面,
謝謝你啦!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很難得看到合心意的。
我最近啊,
喜歡走俏皮風~

為了證明我沒穿沒爛,
放了一張近期的合照。
想念我的可以留言給我,
愛你們喲!



新生命大三牧區戶外崇拜--關度游

Comments

  1. 只会看美女!
    真是的!
    前排中间蛮帅的^^

    ReplyDelete
  2. 问你个问题
    怎样换新的template??
    怎样弄歌?
    快教教我这电脑白痴

    ReplyDelete
  3. 楼上的应该问我

    不过我是不会跟你讲地

    除非你来台南找我

    哈哈

    ReplyDelete
  4. 楼上 又有什么了不起的?

    ReplyDelete
  5. 哈哈,知道你的日子充實就好 =)
    我也是消失了很久 >.<
    就快要發狂了~!!!!

    ReplyDelete
  6. 这么久没你的消息了,看你过得好就好咯,蛮想念你的啦:P 得空再打给我闲聊吧! :)

    ReplyDelete
  7. 總召大 在馬六甲的各位是哪些人啊?
    我要怎樣知道誰還在馬六甲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