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這是朋友介紹我聽的一首歌,出自於一個網路歌手。
在他激情的推介下,我聽了一遍。
嗯,就只覺得不錯,旋律蠻好聽的。

直到我一個人回到房間,在桌燈微弱的照明下,
看著每一句歌詞,才體會到內心的感動。

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曾有著一種自願的委屈,
每一個也許都曾當過好人。
好人,就是如此。
他不是傻子,他是全世界最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願這首歌送給每一個曾經或現在的好人們,
網路歌手阿超的-『好人』!
希望你們會喜歡。


作詞:阿超 作曲:阿超

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分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
我還是一個人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這兩句,感動我很久,很久~
讓我想起......

Comments

  1. 有同感.......

    ReplyDelete
  2. 不管怎么說,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

    我發現在感情這一塊
    我做不到好人·····
    我是自私的 @@

    ReplyDelete
  3. 樓上的同學 你不說我們也觀察出來了
    哈哈哈 :)
    或許 感情就是該自私點

    ReplyDelete
  4. 各位各位,
    你們有沒有聽這首歌?
    是不是無法播放?
    我發現這幾天聽不到,
    你們勒?
    若聽不到,
    那就太可惜了!
    你們要告訴我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