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 六則

我在臺灣的日子 第260天


5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也太白目了。下課後直接搭公車再轉捷運,一路殺到久有耳聞的『饒河街夜市』。結果路上失策,找不到人幫我代班,來回兩小時的車程,只喝了碗『布丁豆花』,匆匆又大老遠的趕回來上班。



5月19日 星期二

終於,剪了!渴望已久的短髮,迎合了夏天的風!臺灣行前的那一次之後,好久,沒有這麼清涼了。短髮,找回了青春與陽光。


5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再一次深深感受到,大臺北交通也太方便了吧!一大早從新莊趕去市政府站,看就快結束的影傳學長姐的畢展。也許不是繁忙時間吧,到信義區,竟不到一小時!只能說臺北捷運也太方便了。『幾』年後,也會有捷運輔大站噢(不知是否畢業也)?

5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特別安排時間到師大參與馬六甲同學會的會大。其實只是因為一份情,以後想把一點時間投在這裡。主要原因,還是要以行動支持張小弟競選。唉~這位難得可貴的麻吉——我,接下了迎新總召一職。這個可怕的職位,會讓我的暑假變得緊張兮兮!

5月15日 星期五

哈,馬六甲輔大幫最近也太齊心了吧!上禮拜才家聚,今天又來?難得的一次,兩位老的竟然賞臉。雖然還是少了一個,不過這是有史以來最齊人的。去了家樂福的古拉爵吃意大利餐。只能說,我們這些馬六甲的,平時真的很難湊在一起!興奮的同時,也讓我失落,下學年,我好想沒有學弟妹T.T哭哭,九脈單傳,絕後了!


5月9日 星期六

紫外線標高的一天,太超過了!白沙灣的這個早上,也太熱了吧!北部的海洋,似乎少了一份神秘。沒有搽防曬油的我,變成了烤土雞!我變得好黑好黑哦!

~筆於2008年5月22日

Comments

  1. 厚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懶惰了

    ReplyDelete
  2. wen:
    那就出去走走吧!

    may:
    呵呵,因為之前寫了還沒po,
    所以現在就把它貼出來!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