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第一天

神奇的禮拜一早上8點,
我離奇的坐在輔大的圖書館。

今天迎向了我大學的第二個學年。
沒想到暑假這麼快離我而去,
我的墾丁花蓮呢?
他又只能成為我下一個期待!

早上6點半爬起床,
這是個美麗的早晨。
還有許多東西還未搬回宿舍。
想到搬家,整理宿舍,
其實還真懊惱!
希望今天全部搞定,
然後安心的享受我的大二。

開學了,
讓我有點興奮。
這次想好好的把握機會,
朝我的三「不」邁進
不蹺課、不遲到、不打盹!
大二了,
希望有大學生的樣子,
我要開始享受我的大學生活了。

上一個學年,
我是大學裡的高中生;
這個學年開始,
我終於可以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大學生,
對自己的生活負責。

開學的第一天,
大二的第一天,
我祝福自己,
在這學年盡情的學習!

大家加油!

Comments

  1. 樓上的什么叫“先開學要認真”==

    哈哈,大二加油 =)
    大四順利畢業的話
    我就觀禮去 ^^

    ReplyDelete
  2. 這也太小覷我們了吧

    哈哈哈 :P

    ReplyDelete
  3. 那個什麼"下次去花蓮衝綠島!"
    有點慢嘍!!!
    我綠島!墾丁!都浮潛&划舟回來嘍^^
    哈哈哈哈!!
    開學愉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