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丁報到——『楊燁』

哈諾,偶樹楊燁,請多多祖叫!
.
不用懷疑,就是我!
.
Profile
姓名:楊燁
出生地:新加坡
出生日期:08/10/8
時間:2250
身高:不詳
體重:不詳
興趣:不詳
必殺技:『滔滔大哭』
.
爸爸帶我來臺灣,臺灣好好玩!
.
小叔送我的見面禮,是car car的襪子哦!
.
無辜,錯愕!
.
好開心哦,終於和叔叔合照了!
不錯帥!

.
我,累了!

.
Blek,不要一直偷拍我!
.

你真的那麼想拍我?
.
好啦好啦,讓你拍!
.
嗯,來個鏡頭特寫!
再加上梁朝偉的眼神—『皺眉』
.

暑假前,大哥大嫂終於帶了素未謀面的小侄兒來臺灣找我了!其實這次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他們。由於還在上課,不能和他們一起走透透。但開心的是,終於見到燁兒了!好開心啊!姓楊,名燁,也太酷炫的名字了吧!
.
來臺灣前的那個禮拜,大哥還預言明年可能會去臺灣,沒想到,真的來了!幸好是這樣,不然我要等到一年後才可以看到我的小侄兒了!真希望下次爸爸媽媽可以一起來。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出機票錢讓爸爸媽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當然,希望畢業典禮前,他們也有機會過來散散心!
.
最後,還是要歡迎新丁——楊燁加入我們這一家!掌聲鼓勵!

Comments

  1. 我一直都觉得一姓一名超帅的。。
    你的侄儿帅。。
    赢。。
    很man的名字。。

    ReplyDelete
  2. yhluv:
    好吧,那以後你的兒子女兒全部可以放一個字。這裡給你一些建議如:陳傳,陳今,陳立....

    mk:
    二樓三樓四樓,自導自演?

    ReplyDelete
  3. he's so cute!!
    i like his name
    cool~

    ReplyDelete
  4. 很好聽的名字哦!:)
    恭喜啦! :)

    ReplyDelete
  5. 呵呵~他很可愛^^
    名字也很好聽
    恭喜成為叔叔 =))

    *偷偷告訴你,我也想好以后我女兒要叫什么名字了:P

    ReplyDelete
  6. 酷哥!

    什么時候要送我襪子?

    ReplyDelete
  7. peggy:我也覺得很可愛!

    dorcus:
    so sorry! no time to chat wif u. i got a lot of things want to tell u too.

    wen:
    呵呵,謝謝啦!因為我大嫂是中文老師,所以取名字會比較講究!

    yoghurt:
    這麼巧,我也幫你想好了也!若真的姓劉,你女兒可以叫『衍磊』或『碧緹』或『口穗』。

    act:
    當我變成你叔叔吧!

    ReplyDelete
  8. 看的時候還覺得很文藝的樣子
    結果是···我的媽 @@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劉易蕙!
    好聽吧,快感謝我!
    而且看上去的確很文藝!
    ^^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可爱!跟你差太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