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臺北

話說臺北是個交通極為方便的都市。
像我這個麻六甲來的kampung仔,
對這種大城市的交通建設就只能瞠目結舌。



對於臺北的捷運,
我目前是蠻滿意的。
坐著捷運,
你就可以暢游大臺北。


但你知道嗎,
未來的臺北,
會是一個怎樣的城市呢?

我想,
看了以下的捷運路線圖,
你就可以想象。



(可點擊放大)



唉,
目前美中不足的是,
輔大仍沒有捷運直通臺北市。
據說,
民國一百年會通車。
那我只好抱著小小的希望,
繼續乖乖的等待!


蓋捷運的叔叔們,
你們要加油喔!







Comments

  1. 只有你是來自 ”麻六甲“ 的咯

    ReplyDelete
  2. haiz..
    就是刻意不要用'马六甲'。。

    ReplyDelete
  3. 沒有差別的啦。
    只是漢語變體的一種
    (噢 我在掉書袋:P)

    ReplyDelete
  4. act:
    ^^

    yhluv:
    入境隨俗,懂嗎?

    中文may:
    少在那裡跟我賣弄文學!

    mk:
    我突然好想去高雄,
    有衝動想離開臺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