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時分

早上起床,
冷風穿過半擱著的窗,
進入房內。

下床時雙腳直碰地面,
冰冷的刺激瞬間喚醒睡意。
窗外又是細雨,
早已恨惡了撐傘的季節。
氣溫開始下降,
懶洋洋的冬天已不遠了。
早上的課,
需要更多的意志力。
-
考試週過了。
明顯的比大一輕鬆多了,
我想是課太少了。
希望這不是先甜後苦的代價。

班上的同學問我,
你到底在忙什么呢?
呵呵,
我就是在忙教會的事,
忙小家、小組、牧區的事。

越靠近回家的時刻,
心裡越是難耐。
畢竟,
離家一年,
是從未有過的滋味。

一年了。
此刻反覆的自問。
和一年前的我相比,
我思想更加成熟了嗎?

想象飛躍回家的時刻,
在家過年,
是何等的感恩。

這一個寒假,
我想會很難忘。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回家,
我還是一廂情愿的期盼大家會回來。
我好想念大家,
希望可以來看我一面。
我想人數不多,
但我還是期待。

久違的我們,
放幾張我最近白目的照片吧!


和大家去大潤發添購火鍋食材。







Comments

  1. 这里也好冷~
    呵呵~
    记得穿多点哦~

    ReplyDelete
  2. hehe..
    话说台湾区有个mk仔。。
    他肯定会驾着他的lanbo载我去你家拜年的拉。。
    应该不会是一厢情愿的,嘿嘿。。

    ReplyDelete
  3. 嗯~
    冠义~
    我真的很想念马六甲~
    想念你们。。。。。。

    ReplyDelete
  4. i wan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hahaha...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5. 天啊,你的外形变得蛮搞笑的...英国皇家专业小丑,越来越名副其实咯...哈哈。

    ReplyDelete
  6. 太瘦了 太瘦了
    拜托 再多吃一點啦!

    ReplyDelete
  7. 你变帅了哦~~
    哈哈..终于要回来了,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8. 好不容易終于到了你回來的那天了
    好久沒有看到你叻····

    喂喂喂
    叫臺灣區全部回來啦~!

    ReplyDelete
  9. 回去有鬼用 一條橋也過不來 :^(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