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關頭

.
歲末的這幾天大家在幹嘛呢?
我想大部分人忙著準備考試吧!
哈哈,
上帝實在對我太好了。
看了看期末考周,
我也太輕鬆了吧!
其實現在剩下四份報告,
其他的,
都已經完成了。

這學期很多實做,
大部分都在課堂上完成。
而且重點是,
每個老師都為了不要讓我們在期末考周累死,
所以都提前一周交報告。
結果大家都這樣,
期末考周,
都不用上課!
哈哈!

好啦,
我不是要來曬命的。
只想了解一下大家在2009的最後幾天,
到底在幹嘛的?
臺灣不想馬來西亞一樣。
在馬來西亞,
歲末都是年尾假期。
所以我們可以輕鬆的出去玩,
而且比較有迎向新的一年的感覺。
每次的這時候我總會很期待,
因為我一定會和教會的朋友一起過!

雖然在忙碌當中,
但還是希望你有時間坐下來,
好好的回想這一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開心的不開心的,
都已經過去了。
所以啊,
都可以正面樂觀的去接受。

很久沒有和大家聯絡了。
希望在各地的大家,
可以過一個開心的一年。
2010年,
預祝各位Happy New Year!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i miss u~
    exam on januaryT.T~haha~
    how r u?my frenz~

    ReplyDelete
  2. upstair is noob. hehe

    when wan come tainan???

    ReplyDelete
  3. min:
    Happy New Year~
    miss me? really?
    i m fine here!
    go celebrate tonight?

    mk:
    i dunno when,
    but not tonight!
    ^^

    ReplyDelete
  4. happy new year guan yi~!!!
    i miss u too~
    hehe~

    ReplyDelete
  5. shan:
    happy new year!
    miss u too!
    haha!

    yoghurt:
    你說2010暑假?6月多?
    這種東西很難講的喔!
    勸你還是做multiple的,
    現在應該沒辦法答應你!
    你去武漢?
    到什麼時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