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網誌

.
  今天真的很冷。踏出宿舍,只感覺自己穿得不夠厚!總覺得夏天很短,轉眼又是寒冷的季節。現在待在圖書館,突然想寫網誌。我想應該是這裡比較有氣氛,有feel~

  今天已經是12月3號了,時間又是那麼快。呵呵,我要回家了。我想大家能體會這種心情。真的是打從心裡的笑。自從聽說濺老大一票人不回去後,我已下定決心每天好好待在家休養。再加上,亞烈半途出走,我想回去培風也不會再那麼頻密了。好吧,我是時候該好好休息一下了,讓自己的心歇歇。

  我現在每天都幻象呆在家裡的感覺。我想念久違的房間。我懷念那炎熱的午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不做甚麼,靜靜的發呆。原本想這次回去要去玩一玩,但因多方面考量,暫且先不談。我可以想到的,就是我有很多書要看。來台灣前,還有一些書未看完,這一次要好好定下心來閱讀。哈哈原本打算大看特看我的最愛港劇,但我想這會讓我沉迷無法自拔,也暫且先不談。但我想,應該很難。

  最近生活有很多衝擊,心情也起伏不定。但感謝神啦,總是給我他的愛。每次到了十二月總會有點感傷,是季節在作祟吧。前幾天終於把『小屋』看完了。這是我目前看過最令我感動的小說。不知道馬來西亞能不能買得到。這本書讓我有很多思考。裡面有一句話提醒了我:恩典並不依賴苦難而存在;但是苦難存在的地方,你會在許多面向與色彩中找到恩典。看到的時候很感謝上帝,他總在最低落的時候扶我一把。

  目前為止仍在學習過生活。我想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功課。希望把每一天都單單歸於愛我的天父。接下來逃避不了的是無止境的報告,求主保守啊~

今天有好多人生日:初中同學民迪、我的直屬學長智聖、小組長小古。
我想我應該會有遺漏,祝你們生日快樂^^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