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
凌晨四點鐘,不睡覺,在幹嘛?呵呵,在Facebook上傳了一些照片,弄一弄就是夜深人靜。我的黑眼圈,就快把眼睛給吞噬了。哈哈,求主憐憫啊!

今夜又是一個難得的特別夜。我在這個時候,即使在疲倦,也得上來po文。小組回來回到宿舍,室友告知僑外組的清寒助學金出了!呵呵,就是透過看自己賬戶的余額。如果突然多了12000臺幣,那就表示你中了!哈,聽到這個消息,我應該是開心的,因為終於發下來了。可是,心裡難免有點惆悵。畢竟,萬一.......

但感謝神,他的恩典夠我用。真的多了一筆錢。心裡捏了一把冷汗。無論如何,感謝上帝。這筆助學金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突然好謝謝輔大(應該是謝謝有關當局)。瞬間送了一口氣。雖然還有一段距離,但仍然心存感恩。

明天可以去繳前兩期的學費了。楊冠義,你要加油!

上帝,你是垂聽禱告的神~

Thank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