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倒數發牢騷

.
冬天真的很可怕,
讓我很不想洗澡。
今晚又開始下雨了,
好煩啊~

又是這麼快,
又到了最後的倒數時間。
回想好像總是在埋怨時間過得太快,
但又白目的不想把握當下!

最近真的很矛盾。
這種心情加上這種天氣,
讓我懶得去思考。
我想白爛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
請問可以自我放逐嗎?

深深地吸一口氣,
感覺是那麼沉重。
不想去想那些想不透的現實。
想躲在我的小世界,
對著自己發呆放空。

耶穌啊,
你現在在想什麼呢?
你有沒有什麼要對我說的?
我好期待和你聊天,
因為實在有許多不解的疑惑。

2009年原來是這樣的過。
哈還沒到最後關頭,
不想這麼快下定論!
最後的這幾天,
就想好好的寫網誌。
應該是想把握最後的一些感動吧!

我到底要怎樣向袮禱告呢?
我發現其實我不太會也!
牧師今天的信息很棒,
有耳的就應當聽。
希望我可以仔細地去思考。



倒數4天

Comments

  1. 我也想來個 期末整理篇
    希望可以如期出爐啦~

    ReplyDelete
  2. 哈,我想要整理又要花一段時間。
    呵呵,要回顧一整年,
    可以長話短說,
    也可長篇大論。
    今年我想選擇前者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