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
月尾總是那麼難熬。
最近真的遇到了一些問題,
很煩。
許多事情讓我非常的矛盾。
唉,
這種心情真的無法快樂的結束2009年。
但,
我希望2010年趕快到來。
我期待回家,
也許是想暫時逃避吧!

這個聖誕節,
沒有狂歡。
我送給自己最棒的聖誕禮物就是—
F.I.R.的最新專輯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等待了兩年,
他們終於發片了。
很開心這一次可以實際的支持及參與他們。
之前很喜歡他們的歌,
但了解不深。
直到在教會認識他們後,
才對他們真正的有感覺。

專輯封面

專輯背面

我覺得他們這次包裝的設計很棒。
我相信許多人在拿到之後都會很訝異,
怎麼這麼薄一張?
正當大家的包裝越來越華麗的時候,
他們選擇了不嘩眾取寵,
樸實表現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

CD一共有11首歌。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品味他們的歌。
至少之前的專輯我不曾每一首都聽過。
對於他們的風格我肯定沒有歌迷們了解,
但我覺得這一次歌曲的曲風很多變。
嗯,
我聽了每一首都很喜歡(不是客套哦)。
特別是歌詞很有意思。

如果你要我推薦,
我特別喜歡
[Find my way]
[荊棘裡的花]
[貓頭鷹的夢]


可是可是,
[衝浪季節]非常的可愛,
很有活力。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很感人。
哈哈,
你們趕快去買來聽吧!

這是我第一次預購專輯。
也是我個人買的第3張正版專輯。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書本或CD,
我非常執著於支持正版。
我覺得一張好的專輯,
是歌手的用心,
非常值得買正版。
不知道馬來西亞賣多少錢?
這次預購是365臺幣。
哈哈,
當初是憑信心購買的,
就單純的想支持他們。

預購所贈送的精美徽

在預購單上的親筆簽名

生活的煩亂及現實,
真的讓我們喘不過氣。
多久的時間,
沒有發自內心真實的微笑了?

今年聖誕節,
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