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鐘,剛把企業營的照片整理了一下。到數只剩下11小時,就要搭上飛機,暫時結束我在台灣的第一階段的旅程。忙碌的這三天,回家前的這三天,參與了教會的寒假企業營,「誰是接班人」。

最後的這三天竟如此的充實。但感謝神,原本打算星期三回去的我,有機會參加完企業營。這次我們請到的演講人都是業界非常有料的大咖,有誰呢?比如,博客來的創辦人、壹週刊的娛樂主筆、防毒軟體Avira小紅傘總經理、PUMA台灣區總經理並參觀了他們新落成的辦公室。這一次真的很讚!

回家前的時刻,心情有那麼一點的憂傷。第一次回家,心情如此的複雜。真不敢相信明天的這時候我會在哪裡? 

Comments



  1. 話說你的senior的簽名到手了沒有=.=

    ReplyDelete
  2. 樓上色魔

    第一次回家


    我第一次回家家里是空的

    ReplyDelete
  3. 樓上色孬>.<

    他的senior我只要蔡蔡

    ReplyDelete
  4. 游子心
    什么時候開始 回家的心情竟然會是復雜的?:)

    ReplyDelete

  5. 你回馬來西亞了啊
    沒接到你的電話
    超想你的說
    新年快樂呀
    恭喜發財
    紅包...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