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累很大

.
無可否認這是一個非常聳的標題。這幾天真的很累,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哈,應該是自己犯賤,每天摸到兩三點,就像現在快三點了都還不睡覺。由於我們那些可愛的老師,為了不要讓我們期末考週會死掉,所以都把報告提早移到這星期,所以我們這星期就死掉。

31號跨年玩通宵,然後為了趕報告整天沒睡直接去上課。主啊,讓人抓狂。所以今天特別放縱自己,睡到11點半。我想回到馬六甲要好好的補眠,雖然我覺得應該也很難。現在都養成習慣了,平均睡眠時間應該是三點半。你應該會嚇到吧。但我就是如此,惡性!

我覺得晚上時間很好做事。加上只要坐在電腦前,時間過得特別快。最近中毒facebook,很可怕!即使在馬六甲,也已經習慣了,只是最近越來越晚。特別來臺灣前的那段日子,Geographer下班回來都很晚,洗完澡就開始我的生活。喜歡凌晨聽MyFM。整個房間,把後門打開,讓夜晚的寧靜照進來。哈,我就開始做一些有的沒的,這樣的時光很享受,因為完全沒有壓力。

我想我回到去後,雖然告訴自己不會太常往外跑,但我想也不會每天很早睡。我會把握凌晨的時間做事情,特別是思考。曾經一段時間我訓練自己成為早起族,我都十點睡五點起來念書,超有效率。也許是習慣吧,我想也受家人影響。特別是我二哥,哈哈。

我都不時收到很多有關『熬夜會致癌』、『晚睡縮短壽命』等的郵件,不是不信,只是生活如此,的確難以改變。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有時也會擔心,可憐我的肝!好像肝可以去做檢查,好想去檢查一下,怕怕!

哎呦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弄好,想去睡覺了!哈,這是逃避的一種方法。希望明天可以早起:)





1/2和小組的人去巴里左岸騎腳踏車,還蠻好玩的說~

Comments

  1. 同意!
    你現在還有在聽?
    那天有聽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資訊太多了,
    有點干擾!
    在臺北也很少聽電臺~

    ReplyDelete
  2. My FM一向廣告都太多 :(

    我也很喜歡深夜寧靜的美 :)

    ReplyDelete
  3. 是考試刺激你有如此的感慨!
    你是不回家?

    ReplyDelete
  4.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不然 老了
    它可是會找你算賬的

    ReplyDelete
  5. 我以前常常都很晚睡 小學三年級到高中都中了晚睡魔咒..> <
    到教會一段期間後 我跟上帝立的早睡早起的約也沒遵守 應該說連自己要改變時間觀很難
    我的熬夜經驗應該很多吧?! 但每次想說晚上很安靜可以思考 看書 打線上 可是到了早上7點多 甚至想藉由一些很吸引我的事抵制睡魔 實驗不下100次 每次都失敗 到早上九點就昏倒... 睡醒時又想倒 倒了又起 起了又倒 倒了又起 分不清東南西北 傻傻分不清楚...@@...
    例如我早上九點才睡 下午5點醒來就想 如果時間早8小時該有多好= = (跟本就是我製造問題讓自己無解嘛...) 而且每當熬夜 到清晨5點時 我坐在電腦桌前都會顫抖 冒冷汗..
    口臭 身體感覺好像在發燙...
    記得在國中時 有次我充滿火熱在準備一堆寫書的資料時 我總是想要多爭取半夜兩點以前的時間 但是只要超過零晨12點鐘 你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很快就2點了= =
    我高職時 有個同學 他白天8點上班 5點下班到學校 晚上10點坐車約1小時路程回家後 每晚都扒網打遊戲 平時一天睡不到3小時 他每天都很累 想法也很消極 想說隨風築流 尋樂

    每到假日就補眠 週五晚上打通宵 大概只有周日是有空的 但還好他會和朋友去公園打球 否則他可能會變成骨瘦如材的宅男了= =

    當兵前體撿時 我都怕10年敖夜下來 不但生理時鐘大錯亂 常失眠 我的肝可能壞掉了 ...
    應為醫學有證實夜間11點到3點是肝 膽 等器官在休理恢複功能的時間嘛..
    幸好我肝指數沒有高 還算正常 感謝主^^
    當兵前有段時間 我晚上常到教會 其實我不敢跟小組長說我白天睡到10點才起床= = 晚上2點才睡的事 怕被轟炸 ....
    感謝主 當兵時被操練調整 讓我時間重新被建造 這是回復神創造的計畫嗎??? XDD....
    最近 我放假一回到家 想說每週瀏覽收信看網誌有沒留言 看拍賣找衣服 登網頁遊戲
    其實說起來 有時我看好友網誌瞭解他們動態 爬網看拍賣要添購衣服等 有時上yahoo網站還會碰到新聞 瀏覽這一堆至少要一晚的時間
    因此我在思考 如何分遍重點和非重要的 或者把某個時間抽出來 再去弄其他次要的 讓時間能夠分配 讓時間不要陌明其妙的殺掉
    及便最近開始有時會弄到1點 兩點的 這給我有如被針扎的提醒 不能讓就習慣影響 每當晚上11點 我的警報就響起 應為這是我要準備睡覺之前的時間 或許是聖靈在提醒我的吧=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