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電腦我無奈

.

嗯,非常的不爽。昨天替電腦按裝了防毒軟體。已是半年沒有防毒了,可想而知他是多麼的危險及令人擔心。但不知怎地,剛電腦怪怪的,一直很慢,要上網又一直當機,火大。他影響了我想寫網誌的心情。我好希望有一個隨身碟,插進去直接幫整個電腦掃毒,免安裝的。

裝上了卡巴斯基後,發現了很多隱藏的毒,可是好像殺不死。唉,無奈,應該要重灌。重灌電腦是個麻煩的事,灌了之後還要重新安裝那些有的沒的,昏!我是電腦大白癡!希望電腦操作順利。記得那時買的時候是說很好的。雖然我聽不懂那些術語,可是從價錢來看,我知道他應該不差。那時天真的想要買來可以剪接,可是到現在還沒真正的利用它。

我想寒假回去前把它整一整。好希望有電腦專才出現,幫我打點一切。我始終不知道自己電腦的問題怎麼解決,重灌是唯一的希望。希望他有時間把它弄好。電腦已經買了一年了,若下學期再不好好利用它,他就快成為廢物了。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希望它上網快、可以安裝剪接軟體讓我在宿舍剪接。

說了一堆不是重點的東西,這電腦讓我沒心情。想到當初這麼貴把它買了回來,現在卻這副德性,看了有點難受。現在又要找人幫我灌電腦,希望這次可以學起來。又要浪費一堆不必要的時間,唉!

明天要早起整理一下宿舍,唉,又是一團亂。但想到晚上與夜巡隊一行人去吃野宴,就很開心。但明天康希牧師的聚會,大家都不能去,很無奈。大家都在考試,就幫大家禱告吧!各位考試加油啊,我也要好好規劃我下禮拜的行程。嗚~要回家了,爽!

電腦你自己自求多福吧,我要睡了。找時間來修理你,等著瞧!

Comments

  1. 重灌重灌

    我的電腦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ReplyDelete
  2. 我也最最最恨這樣的笨電腦

    ReplyDelete
  3. mk:
    你要不要過來幫我修?
    我包住宿!

    wen:
    沒錯,它真的很笨,笨極了!
    不過,它醬笨我們都弄不好他,
    那我們不就........(再度陷入無奈)

    ReplyDelete
  4. mkmk快回來
    我的電腦在飛去中國之前
    也要看一下醫生 以防萬一

    哎喲 楊冠義
    你這么說自己的電腦
    它當然鬧脾氣給你看啦 ==

    ReplyDelete
  5. 電腦是比人笨的

    所以它沒有操作好就是你的問題!

    ReplyDelete
  6. 是啦是啦!
    還在那裡若井下石==
    感覺防毒軟體不太相容,
    會這樣哦?

    ReplyDelete
  7. 會啊會啊 就像windows 7不能用目前的kaspersky

    就像內褲太大條不適合你穿XD

    ReplyDelete
  8. 這是什麼比喻啊?
    Windows7還蠻好用的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