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 ‧淪陷

  嗚~最後一份人生哲學的報告也趕完了!這個學期,就這樣過了?唉,感謝神,當我看到助教寄給我們的選課名單,真的很開心。下學期基本的選修課都有選上,唯獨一個進階攝影。這學期的輕鬆真的誇張得恐怖,特別是期末考週。但我想,我們影傳就是如此,傳播三系裡面,我們考試最少,但我不能說我們完全輕鬆,因為我們忙得的點,和你們不一樣^^

  看了下學期的課表,也上網填選了通識及體育課。哈,心裡比較放心了。我想是上帝的安排吧,讓我那些選修課都選上。大二下我不敢再許下甚麼不蹺課的誓言了,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學期的輕鬆真的有造成我的一些不安。特別是一學期只有修17學分,然後你再看到自己的學費,你會很想死掉。天啊,這學期太不值得了!重點是,蹺課蹺很大。大學真的是Crazy~

  回家前夕,心裡有許多的矛盾。這回去一個月,若你問我一個月在家裡夠嗎,我現在會說不夠。第一次回家,心裡有難掩的喜悅。大家都說會去太久會很無聊,可是我真的無法想像,為甚麼會無聊?我想是因為暑假時間長了,三個月「米蟲」,是還蠻難熬的,所以暑假絕不回去。但現在,有另一方面的考量。回去一個月,對在台灣的我而言,的卻有點久。一個月不在教會,不在小組,真的不知道會有甚麼改變。哈,我們的牧師啊非常的酷炫,一個月回來後我想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我現在呢,是坐在讀書館的圓形桌子。真是一個怪咖,有自己的電腦不用,要跑來圖書館?原因很簡單,下午沒課了,就想來圖書館晃晃。第一,可以感受到濃烈的期末考氣氛;第二,也就是重點,我不想這麼快回宿舍。打從我剛刷卡進圖書館,就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呼喚,經過了一番爭戰,才走進來坐在這裡。最近發現我是半個宅男。除了往外跑的時間,我幾乎都關在宿舍。最近的最近,我淪陷了,哈哈哈哈哈!是甚麼呢?戒掉已久的港劇,在次攻占我的內心深處。所以你知道了吧,我不可能這麼早就回宿舍。

  上一部港劇是N年前了吧,「家好月圓」。當時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看完。但好久的一段時間,根本沒有動力,或其實根本就不會有閒時坐下來「追」!沒錯,要用「追」這個字,形容得很貼切。好死不死,那天心血來潮,想說期末考這麼輕鬆,應該來看部電影。但由於電腦的PPS一直都有問題,所以平時也不太會用他。哈哈,難得現在有空,重新下載。PPS是一個很恐怖的玩意兒,裡面的影片足以讓你立下心願當個宅男腐女。原本想看看電影,因為花木蘭高清竟然出現了,但結果,我還是點進了港台劇場。一失足,玩了!

  看來看去,選了珠光寶氣。這部很久了,我想是我在地理學家打工的時候播的吧。最令我無奈的是,竟然有粵語版本。我想如果是中文的,我肯定不會看,因為那實在太惡心了。誰知道,盡然有粵語版本,太好了太好了!原本想應該是回到馬六甲的時候才會淪陷,結果敵軍提早進攻,我城被攻陷了。看港劇真的是一種享受,I’m loving it~

  在這個如癡如醉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的意志力提升了。以往都會連續看好幾集,因為台灣的宿舍網路,根本不讓你有片刻的休息。但現在,至少不會看通宵,嘻嘻^^今天難得有陽光,還蠻想去游個泳的,怎麼說都交了一學期的費用,不去白不去。況且啊,游泳真的很爽,至少是我唯一的運動!晚上要趕去北科宣傳我們的寒假企業營,很棒的一個營會,但是目前大家都不能和我確定。九點還要趕回來上班,然後,呵呵,今夜另有節目!

我想考試週大家應該鮮少上網,基本上應該是這樣啦,但如果你路過,就聊一下吧。考試加油~

Comments

  1. cool~exam soon~sien...
    hahaha~enjoy ur life in home~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有在學游泳
    酷斃了 ~~
    不過怎么沒有聽說過你會游泳啊?

    我最近是
    美劇看很大 哈哈

    期待見面的日子
    看到我變美麗很多不要嚇到 XD
    (夠敢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