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心情

.
二月二十六號下午四點五十二分,我於輔大文學院的圖書館內.這,是開學的第五天.一晃,又是一個月的時間.原先計畫好用部落格記錄的馬六甲生活,卻因家裡的電腦掛掉,而告吹.期待已久的回家之旅,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匆匆結束,轉眼又是台北的大學生活.

這趟難得可貴的回家之旅啊,有許多許多的心情.我好開心,終於回到家了,看到了想念的一切.當然,有許多很想和大家分享的心情,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哪個!開學了,雖然沒有忙碌的步調,但已足以分散我部分的想家的情懷.

哈,也許是第一次回家吧,所以當再度回到台北的時候,腦子裡想到的都是一個月內馬六甲發生的一切.在之前的一年半裡,自離家遠赴台北開始,也不曾有過如此的鄉愁.五個小時之內,從熱鬧陽光的大馬,回到了冷清的台北.剎那間快速的變幻,我說服自己去適應.

在馬六甲的日子,31天.回到台北後,我才自責浪費了許多時間,有許多事仍想去做.四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我最不開心的是過年為什麼在最後一個禮拜?真的很無奈.但不要埋怨啦,至少我可以回去.現在想念的,當然是我的家人.回家過年,真的讓我很滿足.

當與想念的家人和朋友一塊生活的時候,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想,每一次回家,都期許自己會有一個不一樣的心情.

Comments

  1.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羨慕你可以回家一個月
    唉!!
    我只有 回去四天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只能說 這次是遺憾啦 @@
    下次一定要再聚~!

    ReplyDelete
  3. 棟:
    你是幾可憐一下囉!不過好好打工,也要念書啊~加油~

    易廢:
    再聚是沒問題啦,只是不知有沒有時間可以聊個海闊天空~

    ReplyDelete
  4. 我錯過了好多~
    你們害我想馬上狂奔回家啦!

    ReplyDelete
  5. 我原本真的有考慮明年要暑假回去,
    那就可以看到你們,
    還有英國幫的珮珊優敏,
    可是我想機會不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