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你和我

心累了嗎?
外面的世界
有許多無法言語的感嘆
但在這裡
有我的祝福


凌晨三點
偶然聽到這首歌
沒有精挑細選任何照片
隨意間卻發現
任何一張照片
都有可以說上好久的故事

獻給各地的仁人
外面的世界
很複雜
但我們之間
卻可以那麼的單純

外面的世界

作詞/作曲: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獻給回憶

Comments

  1. 还有还有~这张照片一直是我的background picture~love~hehe~
    xx

    ReplyDelete
  2. 這張照片是汶峰幫忙設計的 哈哈

    外面的世界很複雜
    但我們之間卻可以那麼的單純

    嗯嗯 那一段話我喜歡




    我希望我們可以有永遠 :)

    ReplyDelete
  3. 赞同楼上的~
    我也很爱那句话~

    看着影片~
    又想你们啦~

    不管你们身在何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4. 現在才看到movie ><
    好多照片之前都沒有看過·····

    啊~~~~!!!!!!!!!
    我很想念你們拉
    想念一大班人穿著培風字樣衣服的時光

    ReplyDelete
  5. 有些东西可能从没消失过,
    只是换了个形式,继续进行着罢了。
    =)

    ReplyDelete
  6. 樓上老梗
    版主不專業
    歌與slide show不一
    敷衍

    外面的世界的確蠻複雜的
    自我陶醉吧 呵呵
    快來台南 這裡很有人情味:p

    ReplyDelete
  7. 說的沒錯,
    我相信我們的回憶沒有只停留在那一年的那一天。
    此時此刻,
    它繼續延續著,
    只是我們在各自的世界,
    繼續經營著!

    ReplyDelete
  8. 真的 你們是我的勇氣:)

    ReplyDelete
  9. 哈哈,
    一份不可磨滅的勇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