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氣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看到仁情保純的驚喜,讓我也心癢癢的想把這裡改頭換面。我覺得最近的templates還蠻不錯的,風格簡約,有主題。我鍾意這個中國風!或許,換了個主題,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期中考週。雖然只有考兩科的我,但也沒有特別悠閒。今天與來台北的美華姐碰面,聊了許多。上次回去只和她在電話上聯絡,還有在pasar malam巧遇而已,難得這次有機會坐下來聊天。希望我接下來的幾天可以有時間陪她。還蠻想和他在台北到處逛逛。

今天中午收到助教寄來的一封信。這是有關到北京交流的訊息。天啊,是中國傳媒大學(魯豫的母校)邀請我們也!7天6夜遊北京,只要付機票(約一萬多台幣),其餘由對方負責。這看了讓我坐立難安。心,在下一秒已飛到那古老之都。 一萬塊對我而言實在龐大,但我心裡深深知道,一萬塊遊北京是天降橫財啊!

今晚Totti突然問我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腦筋急轉,浮現了幾個心目中的朝聖地。但,最後鎖定在這個離我非常近,卻也非常遠的『北京』。 想體驗他的澎湃,想領教他的氣勢!想站在長城上感受歷史的呼喚~

羨慕人在武漢的易蕙,我想窺探這大而宏偉的神州!



不管現實環境如何,我想飛的心,不曾一刻停止過!




期待
有這麼一天
背起背包
浪跡天涯

Comments

  1. 建议你可以开始看痞子蔡的《暖暖》了^^

    ReplyDelete
  2. 又大又甜的瓜喲~

    我已經看到背起背包上路的那一刻

    ReplyDelete
  3. 改變,
    帶來驚喜^^

    嗯~好喜欢这话~
    嘻嘻~

    ReplyDelete
  4. 哈哈,
    的確會有驚喜,
    讓我們一起改變!

    你要回家了吧?

    ReplyDelete
  5. 对~~暖暖是一本小说,男主角叫凉凉,是比较通俗的小说拉,可是和你的情境蛮接近的..然后你可以一边看着暖暖再听fish的暖暖

    ReplyDelete
  6. 最近在忙,沒舍時間專心看書!
    我的哈利又擱在一旁了!!!

    ReplyDelete
  7. hahaha..看样子你应该看到哈利第五了,要不然真的不太可能放得下..

    ReplyDelete
  8. 親愛的
    我只能說 這是個非常好的機會
    要把握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