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的夏天

夏天,是個多麼聳動的字眼!
曾經,我聯想,
他與陽光、海水、沙灘劃上等號。
充滿活力的夏天,夢想無限的延伸。

活在島國的我,
原以為天空就只是這麼單純的藍。
但才發現,
背負著的,是那重重的使命。

收到易蕙美女從對岸寄來的明信片。
謝謝你的想念,讓我感覺彼此如此的近。
那些熟悉不過的字眼,及無比簡單的問暖,
卻刻畫出一份共同思念的心。
相隔幾個月的日子,
我們卻都經歷了人生更別於過往的記憶。
謝謝,這來自武漢的祝福!

那天起床,收到睆祺美國捎來的Email。
嘿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嗎?
那個早晨,我是如此的感動!
請原諒我遲遲未回覆,
我想那需要一段時間將我欲表達的,
付諸於文字。
加油,你比想像中的自己更棒。
我心中只有無比的感謝神,
我相信祂從始做事至今!
在那字裡行間,深深的鼓勵著我。
沒有一件事,比遇見上帝更加美麗~
keep going,we proud of u!


快到來的夏天啊,你長什麼樣子呢?
過往的經歷也許可以刻畫你的雛形,
但我願呼吸那新鮮的空氣~

站在人生新的起點上,
逼近的是那二十年後,首次的嶄露頭角!
二十一的呼喚,在我心裡嘀咕著。
我輕盈的腳步始終走到了這一刻。
站在人生的前頭,我把自己的夢,交給了父。

我的明天還有夢,
夢裡還有明天。
夢或許已不再是曾經,
但願袮付諸它全新的意義!

給21歲的自己,
一個永遠期待明天的衝動~

Comments

  1. 親愛的
    生日大快樂 :))
    (遲到的)

    希望你充實每一天

    os我不能打電話給你了啦 :((
    跟我家人講完話又完了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