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無恙*~


大家好啊.....................
如果我再不上來更新,感覺有點不太好!
哈,一過又是好幾個月。
大家都還好嗎?


我的第二個暑假過去了,
劈頭而來就是大三。
天啊,大三了耶~
我只能說升大三的感覺和升大二真的差很大!
升大二還有那種可以重新開始生活的感覺,
還可以裝傻混混。
大三,下一句就要畫上句號!

大三,
生活上有了些許改變。
做了兩年的鐵飯碗『夜巡隊』,
在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就辭掉了。
目前在東區一家餐廳打工,
是暑假結束前找到的,
一星期兩到三個班。
這個改變,
讓生活有了截然不同的節奏。

開學前的一星期,
接到室友的電話。
由於上學期結束前忘了繳交宿舍保證金,
所以目前沒有預留的床位。
其實這有點可怕。
但陰差陽錯換到了理一舍,
是兩人房哦!
由於環境的改變,
讓大三的我有莫名的興奮感。
這個改變,
讓生活有了全新的氛圍。

此外,
也在遲疑許久之後做了這個決定 =》
人生嘛總要有許多的嘗試!
之前有著許多的顧慮,
但想嘗試一下突破自我框框~
這個改變,
讓生活多了一份新鮮感。

不斷的改變,
是生命必然的進行曲。
但渴望在改變裡,
保留那不變的訊息。

穿梭在忙碌的台北,
容易迷失自己。
感謝神,
在祂裡面,
我永遠可以找到我自己!



~在台北的我依然無恙,那你呢?

Comments

  1. 真的好久都没看到你的消息呀~
    我在这也还不错哟~
    你还是一样瘦耶~
    吃多点哦~:)

    ReplyDelete
  2. 你的照片好像肥了一點點叻~~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3. 我看了很久什麼是
    “遲疑很久的決定”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變成紅毛了 XD

    誒 你對你的博客很吝嗇也!

    ReplyDelete
  4. 哇謝謝新彥哥的吹捧!
    咱們什麼時候再去游泳啊?
    現在在學自由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