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牢騷

.
1:59a.m.,好吧,上來寫寫心情。

其實很想記一下新加坡之旅,但由於易蕙姐遲遲不肯上傳照片所以只好擱著(微笑)。好啦,我想你最近應該比較忙,但我又不想放過你,所以趕快找個午後悠閒時光把它一氣呵成上傳吧!新加坡之旅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少了說好的那些人。但最“切心”的是,昨天從act的口中才得知,原來慧楨現在在新加坡工作,而且只住在Boon Lay!我的媽呀,這麼靠近我們竟然不知道(捶胸)。突然覺得,我們有必要出一冊【2011仁人通訊錄】,更新大家近況,覺得如何?

禮拜四就要回去了,噗!突然很想和大家一起回去,不想待到禮拜四在一個人孤零零的回去,真的不想。剩下最後的三天了,寒假回家之旅就要結束了。第二次回家,少了當初激烈的期待,但對於一個一年回家一次的遊子來說,無論如何都是一種恩典。四個禮拜真的很快,又和上次一模一樣,感覺沒做什麽,拍拍屁股又要走了。不管,我要重來(跺腳)!

不想離開,除了捨不得這裡,更不太想回去面對。一年回來一次,一次回來一個月,好納悶!到底自己要怎樣,我也不知道。好啦,還是得乖乖回去上課~

突然好想揪大家出來喝茶哈拉,再看一場電影。可是...大家都要回去了(崩潰!!!)


Comments

  1. 易蕙解解,你真的很蔥冥!
    哈哈哈,謝謝你啦~
    好啦,今晚趕工把它寫一寫^^

    ReplyDelete
  2. 想知道我老公慧桢的消息~请联络我~XD

    ReplyDelete
  3. 我多久沒有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4. 想你的話
    至少還有那張看不清的照片..x)

    ReplyDelete
  5. min:哈哈,我會直接聯絡他本人^^
    wen:只從那次在台灣~
    beet:對,那張我笑到很燦爛,要記得我的笑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