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東西遊

.
新加坡遊的第二天。哈,仔細想一想今天真的一整天都泡在新加坡裕廊(Jurong)這一帶。

早上十點從大哥家出發,搭公車前往城市豐收教會(City Harvest Church)聚會。這是我第三次到城市豐收裕廊西的會堂,但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

今天真的很有感觸。第一次到這裡聚會時,整個教會剛搬到這個剛建好的新會所,大家都興奮不已。裕廊西的會堂除了設計精緻美觀外,裡面設備更是先進。那時整個教會已經有超過3000的會友,但神卻沒有停止工作,繼續帶領城市豐收不斷突破,現在整個教會已超過30000人,是全世界第二大的教會。從第一次的聚會,至今,只剩下最後的五個星期。            

再過五個星期,城市豐收整個教會將搬入新達城(Suntec),進入神所預備給他們的佳美之地。感謝神,比較起裕廊西,新達城的地理位置更加優越。它位於市政府站附近,處新加坡中心地段,絕對是一個策略性的地點。「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哈該書2:9。城市豐收就和許多的教會一樣,共同見證了上帝在聖經上的應許,教會一定會增長,並且大大的被神使用。


這讓我想起了顧牧師常說的一句話,有哪一個國家或政黨能存在超過百年?只有教會,兩千年至今,不只存在,且不斷的增長中!在為城市豐收禱告的同時,我也會我們新生命禱告,求神讓我們在這短短的三年內能在台北關鍵性地點找到一個可以容納五千人的會堂。我相信,神會為我們開路,需要的是更堅定的信心及迫切的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

聚會結束後到Boon Lay捷運站meet易蕙等人。終於,在今天見到了久仰大名的Panjang先生。果然,除了長得很高外,而且他們倆還很有夫妻臉(逃~)。哈,易蕙主張帶我們去吃超划算西餐。我點了一個魚排,但因為太緊張,結果兩個side dish都點了potato,真的漲死我了。在快被撐死的情況下,我認為真的還不錯吃,但下次我會記得不要叫兩個碳水化合物,來點蔬菜或許會更好!還有還有,就是點了一杯飲料=>馬蹄水!這真的讓我非常想念,一口喝下去還真的有童年的味道~

接下來是今天的高潮。一行人走進了位於Jurong East的Popular書局,外面大喇喇的字寫著「﹩5 for 5]。一本只要新幣一塊的書,讓我們遇到了,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搏鬥了三個小時,在掙扎中挑了一大籃的書。但在區區的幾分鐘,最後還是只挑了八本書。我倒數第二,第一名屬劉偉權,20本眾望所歸;僅次饒振揚,18本;接著劉易蕙,12本位居第三。而只買了7本的Act,最實在!瘋狂的65本書,你不要問我們看不看的完,結帳的那時刻開始,這個問題已經不納入考量的範圍^^

最興奮的是讓我在裡面湊齊了奇幻小說經典—地海六部曲(電影「地海戰記」原著小說系列)。原本因為看到是系列小說,所以心癢癢。結果沒想到在亂成一團的情況下讓我找到第六本,一系列,完完整整!所穿了,我只不過是有收集系列書籍的癖好(嘻)!由於是奇幻小說,希望我能好好的把它看完(那停滯已久的哈利波特4呢?)

最後在南大豪華的男生宿舍交誼廳,以火鍋的方式解決了我們的完餐。南大的宿舍真的讓人羨慕@@

*待續~

Comments

  1. 不錯 寫得扣人心弦 :D
    ASTON絕對是阿揚強力推薦的,不是我 XD

    下一次再來 再來 再來啦 =D

    ReplyDelete
  2. 好的好的好的,最好是以後搬來和你一起share house對不對!!!

    這次之後,可能要過幾年再遊獅城了!
    但或許明年有機會也說不定^^

    ReplyDelete
  3. 我也要買便宜書!





    他們本來就很有夫妻臉.

    ReplyDelete
  4. 遇到便宜書真的很難得,
    所以爲了不辜負天時地利人和,只好下重手!!!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今年六月?

    ReplyDelete
  5. 哈哈,我已經看完一本了,真爽~
    向下一本邁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