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情人 更要知己

.
哈哈,睡前來和大家分享我這幾天都在幹嘛呢?
就是『我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
.
嘿,沒錯就是一直哼一直哼。
蠻喜歡這首歌的,如果你沒聽過,那就趕快!
而且很多人都很喜歡這個MV,短短幾天就破萬了。
告訴你哦,我認識MV的男主角Steven,是還蠻帥的啦。
梁文音真的變漂亮了,最近每次在教會看到她,
都覺得她好有氣質哦~


MV拍得蠻甜蜜的,
看了會有一種很想談戀愛的感覺。
很期待這張專輯哦,4/29快到了~
雖然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沒有預購,
但我已經決定4/29下班就趕去玫瑰唱片
.
梁文音前陣子開始穩定在教會聚會,
也很委身在教會及服事。
教會的新藝人家族,
現在有好幾位星光幫歌手,
星光血滴子Alisa及神木與瞳的黃美珍。
.
想聽聽梁文音在教會的見證嗎?
那就要到我們教會的官網哦~
袮才是最親密情人 最忠實知己
.
求神大大使用她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也在演藝圈裡為祂發光,影響更多的藝人。
祝福文音新專輯大賣啦~


一起倒數4/29~

Comments

  1. 想談戀愛就趕快啦 :D

    梁文音的歌聲真的很舒服~

    ReplyDelete
  2. 你以為去菜市場買菜喔,
    說快就快,隨便挑咩?
    我反而期待你帶一個高個兒金髮老外回來!
    有可能嗎???
    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