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記

.
生病了
已經一個禮拜了
藥吃完了
但咳嗽這個傢伙
還是死不離開的糾纏著
.
病奄奄的過了一週
好久沒有這樣了
開始發病的那幾天
幾乎都躺在床上
呼吸著僅存的那口氣
.
生病
讓我想到了老爸
想到小時候每次生病的模樣
爸爸
總是在身邊

生病
想起了小時候吃藥的可憐相
那種愚蠢至極的方式
慶幸
我長大了


.
生病
讓我難得靜下心來
感受那久違的心跳聲
.
就這樣決定
是時候去複診了
.
祝福我
早日康復 : )

Comments

  1. 我已康復!!

    祝福你!

    F.I.R給你力量!

    ReplyDelete
  2. 年輕要多照顧身子=)
    我這幾年來都沒生病過xD

    ReplyDelete
  3. 松兄:謝你的祝福!但為什麼是F.I.R啊?只要是真
    心的祝福,都可以給我很溫暖的力量~

    鍵兄:是的,我其實也很久沒有生病了。這場病後,
    讓我覺悟了!

    ReplyDelete
  4. 生病的時候最容易想家 :(
    想窩在床上定時有人提醒你吃藥 然後做好你該吃的東西要你吃

    照顧好自己!...可能多睡覺會比較有幫助? :D

    ReplyDelete
  5. 多睡覺!!
    多休息
    早日康復噢~

    ReplyDelete
  6. 多休息吧,咳嗽真的一定要戒口,不然很难完全康复。
    保重啊,老兄。

    ReplyDelete
  7. 冠义兄,早日康复~
    好好照顾自己啊~
    水多多,吃多多~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