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 知音一族

.
各位,勞動節快樂~
今天在教會竟然看到孫耀威也!
對他的印像沒有很深,但知道他之前真的很紅。
像『認識你真好』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
.
哈哈,終於買了梁文音第三張個人專輯【情人x知己】。
在期待下拿到了專輯,很興奮。
同時這也是我人生第三張自己買的正版專輯
(梁靜茹【靜茹&情歌】、F.I.R【一起微笑吧】)!
這種感覺就像買書一樣讓人興奮。

.
這幾天重複聽了好幾遍,
實在有一些好歌要推薦給大家。
除了目前第一波主打<情人知己 >之外,
另外介紹我同樣很喜歡的幾首歌~
.
* 義度空間誠意推薦 *
.
< 夠幸福了>
『感傷 停格 愛 永遠都沒有定論 不需要 去否認 我生命中 你客串過的深刻微笑 
   平和 慢慢我 心態調適了 能結伴 卻各自走著 縱然苦澀』
.
=>覺得歌詞寫得很touch。
  面對感情的無奈,卻用堅強繼續走下去。
  也許換一種想法,我們的確,夠幸福了...
.
線上聽:< 夠幸福了 > 
.
< 孩子 >
『說愛我的那一天 你疼我 像個孩子 離開我的那一天 卻要我更成熟點』
.
=>這是文音與威全再次攜手合作的佳作。
   就像文音一直強調的,這首歌的確難度很高。
   透過這首歌,也看到威全在音樂創作上的多變。
   值得推薦~
.
線上聽:< 孩子 >


我們都別哭 >
最後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剛推出的第二波主打。
今天在教會聽文音唱現場,真的很有感染力了。
很勇敢,很安慰的一首歌。
..
.
今天主日聚會結束前,文音再一次站上了教會的舞台,
為耶穌在她生命裡的帶領再一次做了見證。
很真實,也很感人。
她和大家分享,
這一次與前面兩張專輯很不一樣,
因為當她再次回到神的家,
感受到上帝給了她很大的勇氣及自信。
即使在記者及歌迷朋友前,
她更自然也更懂得如何面對。
.
哈哈,文音也正式宣布,
再兩個禮拜後她將正式成為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小家長哦!
屬靈裡面的升遷,
恭喜恭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