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for Jesus @ 台灣演藝圈


來到新生命,看到有這麼多的基督徒藝人,心想也許這真的是一間很潮流的教會,因而吸引這些藝人朋友。但漸漸的,我才發現,這是牧師的異象——贏得流行文化!過去,我覺得基督文化與流行文化理應背道而馳。信仰彷彿是很『HOLY』的,和世俗的扯不上邊。但在新生命,在顧牧師的帶領下,我才赫然發現,為什麽我們不能帶領流行文化呢?Why not?

四月十五號,台灣基督徒藝人聯手發起了『愛在四月天—100基督徒藝人聯合佈道會』,地點就在台北小巨蛋。早前在韓國已有特別以基督徒藝人為主的福音佈道會—【Love Sonata】。在台灣,已有越來越多的藝人為耶穌站出來,不止表達自己的信仰告白,更發揮了基督徒在演藝圈的影響力。


每一次在教會看到許許多多的藝人在台上分享生命的見證,我很感動。我終於懂了,為什麽牧師不斷地為藝人禱告,而且不斷的牧養藝人,因為他們有著無比的影響力。不止台灣的演藝圈,整個國內外演藝圈生態裡,的確需要一個正面的影響力。
上帝,就是那一個創意的源頭,你我都需要遇見祂!福音不止要透過說的,更要透過各種多姿多彩的創意方式呈現給每一個需要的人。我看到新生命的卓越,不斷的突破,為此感謝神。沒錯,教會不止是家,我們更是軍隊。我相信在這個動亂的時代,我們要以耶穌的愛,攻破每一個人的心房~

.
感謝神,帶領我來到新生命小組教會,其實,剛開始我還有些不適應,因為在我記憶中的教會還蠻少機會可以像現在這樣從座位上站起來又唱又跳的!後來,才漸漸可以體會在神面前完全敞開的那種享受與美好。
.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小女孩,三年前來到台北參加比賽,一路很順利並且完成了發片的夢想,我始終相信這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的保守,自從發片成為歌手之後,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站在舞台上,除了唱歌表演,更大的使命是要被神使用,帶領更多的靈魂歸向耶穌。
.
( read more... )


我是原住民,也是在部落長大的小孩,我家裡是拜觀音的,我也是家裡第一位受洗的基督徒。我的成長過程中是一個經歷很多苦難的孩子,也帶著很多沉重的壓力一起成長,然而這一切我都選擇了獨自承受,這也造就了我很兩級的個性。我有一顆很單純快樂的心,也有一顆很憤怒、痛恨所有人的心。
在信主之前,我是個很容易在晚上被惡夢嚇醒到哭的人,極度沒有安全感。很容易害怕、很容易不開心,但是又要ㄍㄧㄥ住自己。讓別人覺得我很ok,不喜歡接觸不認識的人,不喜歡直視別人的眼睛,也不愛別人看我。因為我會覺得很不自在,而且只跟我認定的朋友相處,所以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我生活的態度是「我就是這樣,怎樣?!
*文章轉載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官方網站
每一個見證,都證明了耶穌基督的愛。你的生命不正需要一個源源不絕的動力、一個有盼望前景、及一個懂得滿足的心嗎?你找打了嗎?Jesus is waiting for u~
感謝神,韓國的當紅團體Super Junior也有好幾位基督徒,據我所知就有始源及東海。再看看,隔壁的香港,我的偶像Sammi鄭秀文、鄧萃雯、蔡少芬...他們都持續為主發光著!
Let's shine for JESU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