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蒸發的暑假

沒錯,暑假放快一個月了,
時間又默默地過去了!
現在有誰在馬六甲啊?
似乎沒看到你們甚麼聚集的照片~
我想去kota喝milo ice+roti planta+maggi goreng。



大家一放假就不更新網誌(雖然平時也沒什麼更新~)
這樣很難了解大家現在的近況!!!
你們跑去哪啦???
回應一下吧!

暑假的我依然在台北。
沒有住輔大宿舍,
現在住在教會朋友家,
在台北市~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最後一起看MV八~




Comments

  1. 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有更新了 真的很不應該
    誒 你好意思講人 每次失踪的是你吧!!


    更新狀況:目前在一所鄰里中學實習 :)

    ReplyDelete
  2. 親愛的同學,八月中請留幾天給我,謝謝~
    感恩祝福謝謝你~

    ReplyDelete
  3. 居然說我們失踪???

    來geographer招待我們咧

    ReplyDelete
  4. YANG GUAN YI!!!!!!!!!!!!!!!!!!!!!!!!!!!!!!!!!!!!!!!!!!!!!!!!!!!!!!!!!!!!!!!!!!!!!!!!!!!!!!!!!!!!!!!!!!!!!!!!!!!!!!!!!!!!!!!!!!!!!!!!!!!!!!!!!!!!!!!!!!!!!!!!!!!!!!!!!!!!!!!!!!!!!!!!!!!!!!!!!!!!!!!!!!!!!!!!!!!!!!!!!!!!!!!!!!!!!!!!!!!!!!!!!!!!!!!

    ReplyDelete
  5. 嗨!!
    好久不見~
    我也在實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